星乐尘

繁体版 简体版
星乐尘 > 抗战:亮剑绝命毒师 > 第156章 再打沁县

第156章 再打沁县

吴诚实经过三天的行军总算是到了沁县外围。

还是那熟悉的城墙,刚打下来多久啊。鬼子连城墙都没来得及修缮呢。

这个地方紧邻太岳山,吴诚实把部队安置在山区边缘。

和尚已经带人去侦查情况了。

鲁战辽和张大彪正在等待吴诚实布置任务。

和尚带着几个人回来了。

“团长,情况不容乐观啊。鬼子三十七师团在沁县驻扎了一个大队,我们现在想打下沁县好像根本不可能。”

吴诚实就知道这个事没那么简单。

“今夜凌晨发起攻击,声势给我搞的大大的。天亮之前撤退。”

鲁战辽和张大彪对视一眼。

“多大的声势?”

吴诚实摸了摸下巴。

“我要鬼子颤抖,明白什么叫颤抖么?我手里是没有原子弹,要不我都想扔一颗。”

鲁战辽摸着脑袋。

“啥是原子弹?”

吴诚实怎么跟他解释呢。

“你就当臭鸡蛋吧。”

鲁战辽仔细琢磨一番。

“我好像明白点了。”

吴诚实对这种战斗毫无兴趣。

“我不管你们怎么打,气势越大越好。鬼子把天皇卫队调来才好呢。”

鲁战辽想了想。

“那我需要点物资。”

吴诚实点点头,

“你随便啊。”

鲁战辽拉着张大彪就走。

到了晚上鲁战辽和张大彪分成两个方向包围过去,

沁县的鬼子立刻上城头警戒。外围鬼子纷纷撤回城内。

鲁战辽看着县城。

“把我布置的东西都拉出来,让小鬼子长长见识。”

城头鬼子大佐亲自上了城头观察。

就听远处叮呤咣啷的响个不停。

“纳尼?难道八路还有坦克?怎么这么大的声音?”

旁边的伪军一头雾水,他们也是刚调来的,都说八路有两下子,但是有坦克不太现实啊。

难道这个主角也有系统了?

“大佐阁下,八路不可能有坦克,但是不一定有什么特殊的东西。”

八路这边拿着几个汽油桶里面放上石头,几个战士轮班摇晃。

鲁战辽看大家摇的慢。

“你们几个给我动作大一点,晚上都没少吃啊。”

鬼子大佐还在观察。

“嗯?八路怎么还在增兵,根据火把的数量这得有上万人啊。难道八路主力来了?”

汉奸也看不懂了,这一代没有大规模八路出现啊。

“前两天冲进太岳山的八路也就三千人左右,不可能就这么几天变出上万人啊。”

这时一个汉奸跑过来。

“团长,不好了,南城也出现大批八路,那火把都连成串了。怀疑是八路主力。”

鬼子大佐这回慌了,要是一万八路他还有信心坚守,这两面都这么多?

这不是要他老命么?

“马上向师团长求援,不不不,直接向太原求救。”

另一边鲁战辽正在那点火呢。

“快点,附近老乡的干柴接着买去,火不能少啊。另外隔一会向县城方向打一炮。不许在一个地方啊,必须随时换地方。”

鬼子这边瑟瑟发抖。

轰隆一声炮响,过了好一会其他地方又是一声炮响。

汉奸这回懵了。

“大佐阁下,八路在干什么呢?”

鬼子大佐眼神坚定。

“八路正在试射,这是要给跑群设计标定射击点呢,支那人竟然调动了好几个跑群。”_c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