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不起那些原始之灵。。。。。。我对不起那些信任我的信徒。。。。。。甚至到了最后,我居然还卑劣地窃取了这份神权,成为了世人口中所谓的‘圣灵’。”
“我不是神。。。。。。我只是一个满手鲜血的懦夫。。。。。。”
“这就是传说中的圣灵?”
奥维利亚似乎对老者的表现很是失望,“搞了半天,不过是个自怨自艾、神神叨叨的老头子罢了。真是无趣。”
“我一直在等着你。。。。。。”
奥维利亚愣了一下,下意识地指了指自己:“我?”
“不。。。。。。是你。”
老者枯瘦的手指颤抖着抬起,径直指向了格林。
“你很特别。。。。。。你非常特别。。。。。。”
“你能掠夺。。。。。。你能篡改。。。。。。你能将他人的权柄据为己有。”
“按理说,原本这个世界。。。。。。不,是所有的世界,都不该容许你这种东西存在。你是一个错误的变量,是一个不仅不该诞生,甚至一旦出现,就应该被毫不犹豫抹杀的异类!”
“但是。。。。。。你没有。”
老者摇着头,眼神迷离,“你依然站在这里,你依然活着。因为界外的入侵让你强大,毁灭反而成了你的养料。”
“你到底想说什么?”格林皱起眉头。
“我累了。”
老者轻声说道。
“杀了我吧。”
————————————————————————
ps:哎盆油,元旦快乐啊!
咳咳,开个玩笑,说来上一章说的老稿子其实已经发出来了,年后的话,计划把这书剩余大纲完善一下,写完开本新书?呃,我好像去年也是那么说的。。。
所以可以以此类推得出后年我会计划把这书剩余大纲完善一下,写完开本新书(抱头蹲防)
_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