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乐尘

繁体版 简体版
星乐尘 > 我就混一混,怎么就成世界第一了 > 第344章 摊牌了,不装了,世界第一妖姬!

第344章 摊牌了,不装了,世界第一妖姬!

顾晨看了一眼这个阵容,不由得愣了一下。

对面这个阵容,不就是历史上skt落后一万经济翻盘的edg吗?

不过那把edg的阵容是比较拼前期的,中单卢锡安打野挖掘机。

这把比赛就完全不一样了。

faker喊道:“大家加油!!”

bang说道:“我们肯定赢的!猫神敢选妖姬,我就有信心赢他!看我团战怎么切他!”

wolf笑道:“是的,我们肯定可以赢的!”

而edg这边。

厂长说道:“兄弟们,又是最后一把生死局了,大家放开去打!今年我们还是可以夺冠!大家多交流,多沟通!全力以赴!!”

顾晨喊道:“大家加油!!!”

uzi喊道:“加油加油!!”

比赛刚刚开始,这把双方都是一字长蛇阵站位。

到了最后一把了,谁也不敢说一级团一定能赢。

双方都打的非常稳健。

edg不会主动去开团,skt更不会主动去开团。

skt想的就是发育!

发育到后期,稳赢!

拼后期能力,没有几个战队能拼过他们!

就是edg也不行!!

何况猫神这把用的是妖姬...

妖姬也只是前期和中期强势,后期妖姬想秒人可不容易!

妖姬这种英雄就是要打装备差距,打装备优势的!

圣枪哥无比认真。

厂长也是一样。

uzi握紧了鼠标,相当认真。

他所有的精力都要集中到这一把比赛。

也不知道为什么,uzi觉得这把一定能赢!

他有信心,因为身边有这样的一帮队友,他感觉一定能赢!

哪怕再难,也是有机会赢的!

他们和skt打成了2比2,现在已经是最后一场了!!

全力以赴!

只要赢了就是二连冠了!

uzi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还有机会二连冠!

meiko也是相当认真。

顾晨左右活动了一下肩膀,虽然他的肩膀是有点不舒服,但是这把他一定要拿出来自己妖姬100%的实力!

全力以赴!

他一定要赢skt!

因为顾晨知道....

厂长不可能陪他一直打职业!

厂长甚至今年打完可能就想退役了...

如果厂长退役的话,那他打职业,还有必要吗?

顾晨考虑过这个问题。

如果这就是厂长最后一次世界赛的话...那顾晨希望这能够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也没有想到skt真的会放妖姬...

edg在阵容合适的情况下,选到了妖姬。

所以这一年,不能够留下遗憾!

顾晨还不想厂长退役。

如果今年能夺冠,厂长一定不会退役的。

没夺冠的话...厂长说不定真退役了。

顾晨还想和厂长再打一年。

毕竟是厂长当初邀请顾晨加入的edg,那兄弟lol,一定要再打一年!

明年好歹还有亚运会!

明年再带厂长夺冠!

所以今天一定要赢skt!!

.....

比赛开始了。

现场的所有观众都在大声呼喊,给edg加油!

edg加油!!

edg给我冲!!

edg加油啊!!必赢!!!

厂长这把玩的是猪妹,猪妹是他最擅长的英雄之一。

他是直接红开的,然后往下刷,就是为了帮下路。

这把厂长的目的就是围绕中路和下路来打!

至于上路的话就完全没有必要管了,让圣枪哥去发育就可以了。

厂长也不知道猫神中路能不能够压得住faker,但他相信猫神一定能压!

所以厂长在野区就会打的激进一点。

按照道理来说,猪妹在野区是打不过皇子的。

但是只要中路有线权,那就可以打!

厂长这把就是打算要入侵野区!入侵小花生!

前期皇子抓人能力更强,皇子甚至可以不吃野怪去抓人,厂长要的就是找到猪妹的位置。

这一切都要建立在自己家中路有线权的情况下。

1v1的时候,猪妹是不好打皇子的。

而猪妹能入侵皇子的唯一原因就是在于中路!

中路有线权,猪妹就能打的主动!!

只要能在野区找到皇子的位置,小花生这把就很难做事,这样自己家三路都好打一点。

游戏时间来到了3分50秒。

厂长来到了f6!而且是小花生的f6!

米勒说道:“厂长这波想要入侵小花生!可皇子前期野区的战斗力要比猪妹强的,但是小花生让掉了这一组f6?!”

就在米勒说话的时候,导播把镜头切回到了中路!

中路...faker的发条丝血撤了!

这才3分50秒,faker的发条竟然被打回家了!!

再看猫神妖姬的状态,妖姬还有三分之一的血量和三分之一的蓝量,而发条已经彻底空血空蓝!!

就这么对线了四分钟,中路竟然已经有了补刀差距!

4分钟,猫神在中路已经领先了六个兵了!!

要知道,这才对线没多长时间啊...

米勒说道:“猫神中路压刀了,就算发条tp下来吃完塔下的这波兵线,还是差猫神六个刀,猫神中路是怎么压到faker这么多补刀的?”

四分钟就压这么多补刀,可以说是相当变态了!

因为这相当于已经压了faker一整波兵线了!!!

猫神是怎么做到的啊?

_l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