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乐尘

繁体版 简体版
星乐尘 > 我就混一混,怎么就成世界第一了 > 第239章 德杯比赛!真用妖姬了啊!

第239章 德杯比赛!真用妖姬了啊!

德杯八强赛,edg3-0直接拿下。

网友们一个个都非常期待顾晨在德杯比赛上疯狂乱杀...

结果顾晨压根没乱杀。

顾晨打德杯八强赛,又拿出了自己的两个英雄...

中单卡牌和中单卡尔玛。

最后的结果就是顾晨玩了两把卡牌,一把卡尔玛,而且adc上的还是iboy,这都轻松赢了下来。

顾晨根本不和对面中单对线的,前期对线一下,然后卡牌到六级就开始全场带节奏,很轻松的就赢下来了。

网友们一个个都想看着顾晨乱杀,结果顾晨玩都不玩。

关键是这都轻松赢下来了!

其实这届德杯的含金量一点不高,顾晨只是想拿个德杯冠军,大满贯顾晨还是想要的。

顾晨打完之后,发了一条微博。

兄弟们,今天的卡牌还可以吧?

结果下面的评论都是这样的——

猫神,能不能拿一点秀的中单啊!

这比赛没啥意思,还没看猫神直播冲分有意思,好歹猫神直播冲分都是玩秀的中单

妈的,这德杯真没队伍能制裁edg吗?猫神这卡牌怎么也玩的这么吊啊?

真就随便混一混,这也赢了?

猫神,能不能明天德杯玩秀的中单啊,别玩卡牌了,你玩个别的中单,我给你刷礼物!

猫神,玩个别的中单吧,我也给你刷礼物!!

顾晨看了一眼评论,摇了摇头。

不是他不想玩秀的中单...

而是秀不起来啊!

这iboy是真有点东西的,虽然比不上uzi,可iboy的对线实力是真的狠啊,敢打敢冲,配上meiko,打德杯八强下路杀鸡,各种线杀。

上路圣枪哥刚刚上场,也是操作拉满,上路下路都巨大优势,厂长更不用说,疯狂带节奏,全都在乱杀。

顾晨要是中路玩个发条,维克托,估计还在中路刷兵呢,队友就都杀完了。

今天赢比赛和顾晨自己都没啥关系...

毕竟德杯八强也没有什么厉害的队伍,一些实力强的队也没用主力参赛。

这和春季赛还不一样,春季赛每个队都会认真打,但是德杯的含金量就没有那么高了。

圣枪哥上路的状态非常好...顾晨中路就选个带节奏的英雄,就很容易赢。

毕竟这也不是打强队,如果是打lck的强队,那顾晨肯定要中路选能c的英雄。

现在这队友杀的太快了啊!

不过由于这德杯是线下比赛,所以网友们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

起码有很多的网友都去现场买票看比赛了,尤其是能在现场看看喜欢的偶像。

休息了一个晚上之后,第二天,四强的比赛也要开始了!

今年的德杯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

四强比赛,网友们的关注度还是很高!

而今天...顾晨中路没有再玩卡牌和卡尔玛这种中单了...

顾晨在中路拿出了卡特,男刀,亚索这三个中单!

这三个中单...顾晨玩了一遍,全部超神了!!

今天的比赛又是3-0结束!

不过第一把顾晨用卡特的时候,对线被对面中单给压成狗了。

卡特这b英雄对线也太弱了,对面选个发条,对线很难打。

结果厂长来帮了两波之后,对面发条开始疯狂被顾晨单杀...

然后顾晨全场带节奏,轻轻松松就赢下来了。

比赛赢了之后,网友们纷纷来到顾晨的微博下留。

因为这个版本根本不是什么刺客版本...

世界赛刚结束,季前赛甚至都还没开始。

玩刺客中单还能和顾晨玩的这么好,还敢在比赛上用出来,已经是相当变态了!

就算对手的实力不怎么强,也好歹是lpl的队伍,也是有点水平的,每个起码都是职业选手,磨合了很长时间。

结果顾晨还是真能用刺客乱杀!

而且操作华丽...

这让网友们眼前一亮!

也就是顾晨用刺客中单各种秀,才让比赛更有看点。

刺客中单在比赛上是很少见的,就和有人在世界赛上用盖伦和诺手一样...

关键是这个上单还真把盖伦和诺手给打上ban位了,因此也吸粉吸了很多。

猫神这刺客玩的是真的吊啊。

不是,猫神真在比赛上玩刺客中单啊?有点东西!

关键是对面还真没打过,哈哈哈....

没办法,edg这个阵容太厉害了,感觉明年还是有机会夺冠的!

但是明年的skt也很厉害啊,夺冠真不好说....

别的不管,反正我是越来越喜欢猫神了,猫神这中单现在真的是有点强了啊,世界赛回来就更强了!

顾晨的粉丝也越来越多了。

就因为这两天德杯的表现,又一次征服了网友。

网友们发现...顾晨又敢操作又敢打!

而且用刺客花式操作对手!主打的就是一手帅!

光是这样就很吸粉了!

关键是网友们知道,这还不是顾晨的真正实力啊!

他们都有些怀疑,到现在可能还没有见过顾晨的真正实力!

毕竟他们一直都没见到过顾晨玩妖姬...

何况就算现在德杯的比赛顾晨拿出来妖姬,也没什么看点。

因为顾晨已经证明了,他用卡牌也能乱杀,用卡特也能超神,用妖姬的结果肯定也是一样的。

主要是对手太弱了,没有什么参考性。

马上就是德杯决赛!

在德杯决赛的前一天,uzi到了!

而决赛的对手是im!

im的上单是aj,打野是avidless,中单是athene,adc是jinjiao,辅助是road。

im的实力其实还是可以的。

毕竟im也算是edg的二队了,而且im差一点就进世界赛了!

如果不是顾晨先指点了一下we,进世界赛的就是im了!

im在lpl里面,也算是前五名的水平了!

road说道:“明天对上猫神感觉怎么样?”

雅典娜有点怀疑人生,说道:“我是真不想打猫神啊,猫神太变态了,他中单有点太猛了,我感觉中单只有faker能和他操作,我和他操作不是找死呢?”

雅典娜叹了口气,感觉有点太难打了。

aj说道:“明天你好好打啊,要是你中路能打赢猫神,那不是随便出名?猫神现在的人气还是很高的,操作他,怕什么?猫神明天要是玩刺客,可能中路真打不过你,现在刺客对线都很弱的。”

雅典娜也知道,如果顾晨中路还玩什么卡特,男刀,就这种英雄,他还是随便压制顾晨的。

这是英雄问题!

职业比赛,没有这么容易找机会,用卡特和男刀一定要有人头才能够杀起来,如果没人头...对线补刀又不行,那就废了。

所以这两个英雄一定要能够游走找机会,可im也是一个职业水平很高的战队,不会那么容易给机会的。

雅典娜说道:“如果猫神用这种刺客,我觉得我还是有机会的,干就完事了!明天拼了,输了也不丢人!”

aj说道:“可以啊,就是这样,开干!怕个屁!!操作猫神!!”

雅典娜看了一眼aj,说道:“要不你来中路对线猫神?我把这个出名的机会让给你。”

aj:“.....”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