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乐尘

繁体版 简体版
星乐尘 > 我就混一混,怎么就成世界第一了 > 第194章 我就混了混,怎么就拿了两把MVP?

第194章 我就混了混,怎么就拿了两把MVP?

只是比赛上发挥不出来...

edg今天但凡状态好一点,都能3比0带走ssg!

只能说可惜....

今天不仅顾晨的状态没有拉满,厂长知道,他的状态也有很大问题。

edg今天的五个人,只有下路打的还不错,uzi的状态一如既往的稳定。

可上中野的状态就差很多了。

因此,这场比赛才打的磕磕绊绊。

如果以今天的状态去打skt,决赛多半是打不过的。

但是edg还有一周的时间去调整!

厂长说道:“今天我们没有打好,打成了3比2的比分,我们回去之后会尽快调整自己,下一场比赛争取打的更好!”

余霜听到厂长这么说,还是有些惊讶的。

顾晨今天可是拿了两把mvp啊!!

两把mvp!!

就算是输掉的两把比赛里面,顾晨也可以拿到svp!

顾晨今天的五把比赛,难道还发挥的不好吗?

厂长说顾晨还能比今天打的更好?

这是什么情况?

余霜一时间不太明白,笑道:“那就希望edg能够在下一场比赛打的更好!!希望edg继续加油!!”

赛后采访结束了。

直播间的观众也满脸问号。

他们听懂了厂长什么意思,又好像没有太听懂的样子。

“?????”

“开玩笑吧?猫神今天还不c啊?”

“吹牛,瞎几把扯淡,我不信猫神还能比今天打的更好。”

“猫神今天已经算开挂了,你说他还能打的更厉害?我是真不信。”

“讲道理,有一说一,猫神确实比较吊啊。”

“猫神这世界赛把把c,还不厉害吗?这还没发挥出来水平吗?”

“厂长放烟雾弹呢,反正猫神在我心里已经很c了,再c我也想不出来还能多c了,妈的,这发条,我都看湿了!!”

网友们都不相信厂长说的。

他们确实想不到猫神还要怎么c了。

这盘顾晨的发条已经玩的很好了!

对线,发育,打团,每一个都做到位了!

甚至发条本身是一个地缚灵的英雄,顾晨的发条都去上路游走了两次!

这还要怎么样啊?

还能比现在更carry?

而且中路的那波烬的四发大招,发条硬是靠着走位全躲掉了!

要知道,发条不是躲了普通人的大招啊!

那可是ssg的adcruler!

尺帝!!

尺帝也就怕uzi,打别人他什么时候虚过?

结果他的四个大招,全被顾晨走位给躲了!

这天秀走位...

还有中路盲僧和兰博抓他,他一个人各种逆天反应....

各种名场面,都被所有网友们记下来了。

网友们不是瞎子。

哪怕大家平时因为上班各种原因都不玩英雄联盟了,比赛还是能看懂的。

谁的皇子是演员,谁的沙皇是演员,又是谁在精忠报国,网友们还是能看的一清二楚的。

作为韩援拿着高薪,平常比赛发挥还算可以,结果最重要的比赛遇到lck就像是人机操作?

尤其是顾晨这五盘下来的操作,很多网友想喷,也没办法喷出来。

因为顾晨看着确实是尽力了!

没啥太多的失误,能打的操作都拉满了。

而且最后比赛赢了,那就更不喷了!

比赛赢了,误会解除!

黑子都全体消失了,现在谁敢喷猫神是混子?

结果厂长这么说,让网友们摸不着头脑。

不过网友们估计觉得厂长在放烟雾弹,说说假消息。

edg要说大腿,顾晨已经是大腿了,可最稳定的大腿还得是乌兹!

双c永远都是最重要的!

顾晨的人气虽然高,可edg人气最高的还不是顾晨...

厂长人气爆炸!

uzi人气爆炸!

现在全网更是开吹uzi是世界第一adc。

和三星的最后一场比赛,uzi拿下了五杀,精彩集锦全网已经传疯了。

相比之下,顾晨的人气再高,也和uzi,厂长差远了。

这五把比赛,不仅顾晨发挥很好,uzi的发挥也非常好。

全网也都在吹uzi!

uzi的各种集锦,全网热度爆炸!

......

当然,对顾晨的赛后采访,只有文字报道,国内的观众是看不到的。

赛后采访结束之后,很多人去看了英文采访是怎么采访顾晨的。

外国的采访用英文问顾晨,顾晨就用英文回答,顾晨的英文还是非常好的。

主要这样就不用翻译人员翻译了。

外国人采访顾晨,问了一个问题,“你拿了两把mvp,感觉你在这次四强赛的发挥怎么样?如果满分是十分的话,你会给自己几分呢?会给你的四个队友几分呢?”

让顾晨给队友和自己打分?

顾晨说道:“(⊙o⊙)…”

顾晨说道:“我拿了两把mvp其实也挺意外的,要是打分的话,我给自己打七分吧,给阿光打8.5分,给明凯打9分,给uzi打10分,给meiko打10分....”

“我觉得我的发挥挺一般的,我很多都没有发挥好,然后导致比赛上输了两局。”

“而我的队友们则是各种carry,至于为什么拿两把mvp,我也不太理解。”

“我就混了混...怎么就给我两把mvp呢?”

_l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