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乐尘

繁体版 简体版
星乐尘 > 顾晨一直播刷礼物小说 > 第349章 冠军!冠军!FMVP!!

第349章 冠军!冠军!FMVP!!

这也是顾晨的一个遗憾。

顾晨虽然s7世界赛发挥的非常漂亮,但是因为手伤的原因,他最多发挥出了九成的实力,顾晨完全没发挥出来100%的水平。

如果他的手伤彻底恢复,顾晨才敢说自己是世界第一中单。

和skt连续两年打成3比2,而且和faker互相压制了一年,算什么世界第一中单?

论荣誉,他也比不上faker,这也是顾晨不认可自己是世界第一中单的原因。

.....

所以对顾晨来说,最重要的就是s8春季赛冠军还有亚运会冠军!

上单ray其实玩的可以...

但是顾晨今年想拿到世界冠军的话,心里没底。

或者说,今年不可能拿到世界冠军的。

哪怕他的中单很强,也不可能中路把rookie打穿。

今年的ig将会迎来完全体阵容。

尤其是上单theshy,非常恐怖。

而且今年会迎来上单的版本,也就是上中野,下路会被削弱。

上单的影响有多大?

如果说自己家上单是一个姿态的船长,对面是theshy的剑姬,对线两分钟姿态就被打的找不着北了。

光是theshy一个人就能带着ig赢游戏了。

所以...上单必须要补强!

在春季赛的时候还好,春季赛上单是肉的版本,还能打打。

可是夏季赛呢?

顾晨不敢想。

所以,在顾晨拿到亚运会冠军之后,他就要转型上单了!

他要去edg上路去打,中路有scout,scout的个人实力还是很强的。

这样edg还是有机会夺冠!

今年一旦夺冠,那他的手伤就彻底恢复了!

.......

.......

s8的春季赛很快就开始了。

顾晨和uzi还是去休息一段时间。

就在顾晨和uzi都休息的这两个月,edg春季赛打的磕磕绊绊。

两个月过后,edg常规赛排名只有第四名。

一方面是ray打的的确不好,另一方面是顾晨和uzi都不在。

终于...在两个月之后,uzi回来了!

但是顾晨还是没回来。

uzi回来之后,edg的实力明显变强了。

edg开始一路北伐!

常规赛第三!

可是之前输的太多了,没办法到常规赛第一....甚至没办法到常规赛第二!

而且今年rng也补强了。

今年rng的阵容:上单letme,打野mlxg,中单小虎,adcruler,辅助ming。

edg已经全华班夺冠两次了,所以各大战队也不对全华班有什么执念了。

今年的rng格外的强!

ig就不说了!

常规赛的排名:ig第一,rng第二。

但是在uzi回来之后,edg和ig交手,edg直接被ig打了个2比0。

上单差距过大!

哪怕是玩肉,上单也打不过theshy。

theshy的肉玩的也很变态啊。

面对这种情况,edg的粉丝都有些着急。

猫神什么时候回归啊?

妈的,rng和ig都太强了啊,尤其是rng,今年是真强。

ig也很吊啊,edg只能第三了。

猫神快回来啊!

猫神回来也没用,edg上单太菜了,真的太菜了...

终于...季后赛来了。

季后赛来了之后,顾晨还是没上场。

但是顾晨已经回到edg了,每次都认真给edg的队员们复盘。

在顾晨一点点对团队复盘,设置战术,准备大招的情况下,edg打的还是磕磕绊绊。

这可是edg啊!

edg哪怕上单差一点,打野,中单,下路都是世界顶尖的!

scout也是lpl最顶尖的中单了!

结果edg打的还是磕磕绊绊。

在春季赛四进二的季后赛当中,edg和ig打季后赛,edg先2比0了ig!

因为上单只能玩肉,theshy用肉也很难carry比赛。

这两把能赢,还是因为uzi!

uzi的卡莎太牛逼了!

他的卡莎直接乱飞,乱carry!

edg也打成了四保一的体系!

光靠着四保一的体系,edg2比0ig!

可是在两把打完之后,ig破解了edg的战术,连追两把!

edg和ig2比2!!

而且edg后面两把已经被打乱了!

这个时候,所有edg的粉丝都有些绝望。

完了...

一切都完了。

结果决赛最后一把,edg中单换人了!

scout下场!

猫神上场!

顾晨上场之后,和ig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

最后edg非常艰难的赢了!

对面是ig,这还是上单不是战士版本的时候...

这edg在顾晨上场之后,都打的这么艰难...

虽然进了决赛,可顾晨还是有些无语。

这样的话,夏季赛他们不可能赢ig的,他夏季赛也不可能夺冠的。

顾晨必须要上场,这样才有机会春季赛夺冠。

他一定要春季赛夺冠,才能治好手伤啊!

很快,edg和rng进了决赛!!

rng的阵容无比豪华,edg也是一样。

尤其是letme一手奥恩上单,和谁打都是五五开。

ray也在上路开混。

小虎还是春之虎帝....rng还是非常强的。

顾晨决赛全程上场!

最后edg和rng大战,edg3比2拿下了春季赛冠军。

edg春季赛冠军了,但是差点把顾晨和uzi累死。

这么难打?

顾晨无语了。

前两年只要顾晨在场,edg夺冠都很轻松。

s6春夏季赛,顾晨只是玩卡牌和卡尔玛,随便混一混,edg直接冠军。

s7春季赛顾晨没上,最后是亚军。

可是s7夏季赛夺冠也太轻松了。

唯独今年,也太难打了。

这还是有uzi这个大腿在,都打的这么难打。

uzi的卡莎太强了,各种adc都很厉害,加上顾晨血马carry,这才赢了下来。

这就是上单选手带来的差距。

上单弱....就很难赢。

ray玩战士比不上theshy,玩肉比不上letme。

如果是上单是圣枪哥的话,edg夺冠应该很轻松。

可圣枪哥合同问题,去年能来edg纯粹是snake想让圣枪哥来一年的,双方皆大欢喜,现在因为合同问题回去了。

edg没新的上单,没办法,除非找韩援。

但是edg找不起韩援了。

队伍里有厂长,猫神,uzi,meiko,四个天才选手,全都是身价巨高。

再来一个顶尖上单,哪来的钱啊?

众所周知,韩援来lpl大多数都是为了捞钱的,没钱谁来edg?

而edg在拿下春冠之后,最重要的一个比赛要来了!

2018年亚运会!

雅加达亚运会!!

亚运会有英雄联盟的比赛项目!

亚运会已经进入了选人环节...需要选出来中国队!

经过各种选拔之后...亚运会人选出来了!

上单:letme

打野:厂长

中单:猫神

adc:uzi

辅助:meiko,替补(ming)

教练:阿布

圣枪哥春季赛状态不好,所以就没选圣枪哥,选了状态更好的letme。

而s8的msi,edg也赢下了kz战队。

因为uzi的一手卡莎,加上猫神的发挥,edg最终3比1夺冠,拿下msi冠军。

这样的话....

顾晨距离手伤全部恢复,还差一个亚运会冠军和s8世界赛冠军了!!

66666666666!

亚运会!!还能看亚运会!

中国队给我冲!!

中国队这个阵容我是真喜欢,如果上单是圣枪哥就好了。

很快,亚运会开始了。

在猫神带领下的中国队,一路各种乱杀。

几乎没有队伍能够赢下中国队!

本身其实亚运会能和中国队打的也只有韩国队。

韩国队的阵容其实今年还是挺厉害的。

ruler虽然来了lpl,还是被召回去打亚运会了。

上单:klin打野:peaunt中单:fakeradc:ruler辅助:corejj教练:扣马

很快,就到了决赛了!!

亚运会决赛,bo5,中国队打韩国队!!

这也是今年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

金牌哪怕不计入奖牌总数,但是升国旗...也是一种荣誉!

而这场亚运会比赛,集中了lck各个位置的顶尖选手!

而且这场比赛对顾晨非常重要!!

这是他恢复手伤必须要打的比赛之一!

也是他大满贯必须要赢的比赛!

这场比赛....

更是猫神这两年来中单的最后一场比赛。

顾晨已经和圣枪哥约定好了。

等两年后,圣枪哥合同到期,就可以来edg当上单了。

而这两年...顾晨就可以中单转成上单了...

所以,亚运会这场决赛,顾晨必须拿下!!

_l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