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乐尘

繁体版 简体版
星乐尘 > 顾晨一直播刷礼物小说 > 第206章 EDG第一局赢了!!

第206章 EDG第一局赢了!!

可是...伤害还差一点!!

沙皇现在还有40的血量。

卡尔玛还有200的血量!

卡尔玛想杀沙皇,打一个平a就可以秒!!

这把卡尔玛全是辅助装,rq也没什么伤害的,就差最后一下平a就能杀沙皇了!

可是...卡尔玛发现他a不到!

他想a沙皇,可是沙皇一个回头走位,直接拉出了卡尔玛的平a距离!

卡尔玛现在四个技能全在cd,他只想平a一下!

可他的闪现点燃也都在cd,他只能靠着平a!

他就是a不到沙皇!!

wolf已经有些头皮发麻了。

a不到啊!!

这个沙皇对距离的把控也太完美了吧!

顾晨的沙皇放了一个w技能!

他在等q技能的cd,卡尔玛也在等q技能的cd!

沙皇的q技能cd先好!

卡尔玛的q技能cd也只差零点几秒钟!!

沙皇一个q技能,沙兵冲到了卡尔玛的脸上!

同一时间,卡尔玛的q技能cd好了!

faker问道:“能杀吗?”

wolf说道:“能杀能杀,我有q!”

沙皇在戳人的时候,是站着不动的!

卡尔玛只要放出来q技能就能换掉沙皇!

这波最起码也是一个一换一!!

结果顾晨的沙皇,只是一个q技能,并没有平a!

顾晨知道卡尔玛的q技能cd好了!

所以顾晨这波的操作就是先用了q技能,用完q技能之后不平a,直接一个侧身走位,正好躲过了卡尔玛的q技能!!

最后,沙皇在极限距离下,打出了一发平a!

沙兵的一发平a,直接秒了10滴血的卡尔玛!

沙皇的手长,卡尔玛手短...而顾晨最后的这下走位,更是把攻击距离和走位都拉扯到了极致。

wolf倒了!

ace!

团灭!!

本来沙皇这波死了要被一波的...

可在顾晨沙皇的一波操作下,edg这波团打赢了!

面对skt的这一条远古龙,edg还是打赢了!

uzi喊道:“nice!卧槽!!”

厂长喊道:“能一波吗?有tp吗?我们上路兵线已经到对面小水晶了。”

顾晨说道:“没tp,我刚才tp过来的,我去拆对面中路一路吧。”

这个时间点,还是一波不了的。

如果沙皇有个tp的话就一波了!

这波edg打出了四换五,打出了一波团灭!!

faker说道:“可惜。”

wolf说道:“这个沙皇好吊啊,他这都能走位的吗?他算到我的q技能cd了?”

wolf问道:“bang你是怎么死的。”

bang有些无奈,“被沙皇戳死的,沙皇伤害太高了。”

米勒娃娃直接吼了起来!

米勒吼道:“猫神!!我的天哪,猫神!!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他这波沙皇天秀1v3啊!!”

娃娃也吼了起来,“猫神!!edg的救世主!!edg这波如果输了就被一波了!可猫神的这波操作,这个走位,也太夸张了!把edg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能不能一波啊!能不能一波啊!!!”

40多分钟,50多秒的复活时间。

究竟能不能一波?

顾晨简单的算了一下。

对面最快复活的是卡尔玛,其次是bang!

他现在状态很差,被小兵a两下就要死了。

卡尔玛和烬现在都只要30多秒的复活时间了。

等他走到高地,就只用十五秒的复活时间了。

等他走到门牙...

还差一点时间。

一波不了。

好在中路兵线到了,顾晨直接拆掉了中路的高地塔和水晶,然后直接跑了,不给skt任何机会!

同一时间,线下和直播间的观众都已经呆住了。

????

猫神!!

卧槽,这就是猫神吗?

啊?他这都杀完吗?

这波三杀也太帅了吧!

导播给看了回放。

等到再把视角切回来的时候,edg和skt五个人已经复活了!

而且skt有两路水晶被破了,兵线压力很大!

edg五个人直接冲向了skt的高地!!

再来一波团!

这盘的节奏还是相当快的,一波团打完,马上又是一波团!

到了最后一波团...edg打的更加谨慎!

借助两路超级兵,edg五个人已经在skt高地了!

skt光是清两路超级兵就要花时间!

可是女警有火炮,射程很远!

他可以平a拆塔!

哪怕平a一下,防御塔的血量也掉的很多!

顾晨的沙皇已经吃了蓝药,a塔会有伤害加成。

平a!

平a!!

很快,skt的一座门牙塔爆了!!

还剩下另一个门牙塔!

而这个时候,edg五个人直接往后撤退,不着急,等兵线!

马上又是两路超级兵来了!

两路超级兵来了之后,edg再度拆塔!

而这个时候,skt发起了最后的一波冲锋!

最后的一波团战!!

这个时候,阿光的波比,一个e技能冲脸!!

然后波比一个大招秒放!!

也正是这个大招,波比直接击飞了纳尔和盲僧!

顾晨的沙皇抓住机会,一波漂移进场!

weqr!!

一瞬间,沙皇又放出了大招禁军之墙!!

沙皇把skt的三个人都给推回来了!!!

meiko的女枪跟上了大招!

厂长的奥拉夫开着大招进场!!

奥拉夫一顿乱砍!!

而uzi的女警更是爆炸输出!

双杀!

三杀!!

女警拿下了三杀!!

只剩下了faker和卡尔玛还在输出...

faker有些无力。

edg的状态怎么这么好啊?

这第一把看下来,edg的状态都有点夸张....

而且让faker没想到的是,顾晨的沙皇玩的这么好?!

顾晨训练赛的时候,沙皇也玩的没这么好啊!

尤其是wolf和bang两个人都是头皮发麻,第一把被打的有点晕了。

这edg...比他们想象的还要厉害!

但是这把输了,并不代表什么。

skt的实力毋庸置疑!

他们打skt的时候也是这样,第一把输了,可后面三把直接三连胜。

和edg打训练赛,他们的胜率更高,他们还有机会再赢回来。

而在edg这边...

全员都很高兴!

edg直接一波点掉了skt的基地!

米勒和娃娃都是激动的在说着比赛....

米勒喊道:“一波了!edg一波了!恭喜edg先下一城!edg今天的状态太好了啊!尤其是猫神的这个状态,太让人放心了!!”

娃娃也喊道:“赢了!漂亮!!第一局edg赢了!!!”

.........

ps:今天更新晚了,微博昨天被打成了人机,道心崩溃,唉,确实没办法,四个队伍被t1打了个11比1,实力差距,技不如人,明年再来吧。

_l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