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观众看到比赛数据之后,再次欢呼哄闹一阵,然后转入了嗡嗡的议论声。
“逆流哥今天终于不划水了啊。”
“哎呀!小组赛还不是随便打打就能晋级。”
“那些踩逆流哥状态不好的小黑子们!说话!”
“今天这都不算第二形态的逆流哥,撑死就是1。5形态,小组赛阶段最多0。5形态。”
“嗯!没错!那半决赛和决赛,是不是就能看到第二形态和第三形态了呢?”
“卧槽!狠狠期待一手啊。”
“我现在都感觉,猎鹰是故意输给老鼠,然后场馆里放二番战的。”
“对!就是为了让我们多看一天逆流哥!”
“照顾买首日票的穷哥们儿,简直太贴心啦。”
此时的刘风,如果要能听到观众席的过度解读,肯定要马上老脸一红的。
因为他前两天不是搁那故意装糖呢。
他是真的糖,确实状态不好。
刘风也想靠全胜争取两天的休赛日,就是单纯的没打过人家uz。
你不用功,人家用功了,这就是后果。
……
现场大屏幕光影一闪,出现十秒倒计时,两个比赛席的选手都在传递击掌和撞拳。
所有看cs比赛的人都知道,这是对战马上要开始的前奏阶段。
“四、三、二、一!耶!!!!”
随着观众的齐声欢呼,大屏幕光影一闪,镜头俯冲向核子危机的警家,全场重新恢复安静,屏息观看着屏幕上的一举一动。
“好!!!”
“叫好哥”又精准卡点,挠了一下大家的胳肢窝。
屏幕上的ui中,niko身上的经济顿时一空,两台“手扶拖拉机”出现在地上,被m0nesy和simple双双捡走,niko自己只留了一颗闪光。
经常看falcons比赛的人都知道,这是m0nesy和simple用双枪硬顶黄房和铁门的防守战术。
这在falcons的核子危机防守端,出镜率极高。
现场的解说和所有直播间的解说,不管是什么语的,也都给出了这样的预判。
而faze那边呢,karrigan也起了一把p250,一颗手雷和一颗闪光。
了解faze的人也都知道,p250应该是要给到rain身上。
然后,rain一个人去单点外场,欺负没甲的niko。
只要外场一乱,karrigan马上炸门加铁门闪光,送大家群扑内场。
faze这波资源配置,也是被无数业内人士提前解读。
可以说,双方的这波攻防方案,都刚好挠到了对方最关键的点位。
但是,在静默时间结束,双方开始跑位的时候,就完全变了味儿。
faze这边,p250并没有给到rain身上,但他还是独自跑向外场。
falcons这边,情况更是不一样。
大家行至三楼入口前,突然队形被打散,开始二一二分兵。
donk跟着niko一起径直跑向外场,并没有走去正门策应的路线。
m0nesy也不是和simple一起双双落入内场,而是跟刘风去了铁板。
只有simple一个人,孤零零的上三楼跳反应堆,然后一跨步上了黄房。
falcons的内场,几乎就是放空的状态?
也就是说,simple单人单套双持贝瑞塔,如果遇到内场群攻,能换几个是几个。
falcons根本就没打算在内场死扛吗?
“faze这个shouqiang局要有了啊!”
就连uz的教练sycrone,也是给出了这样的判断。
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