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乐尘

繁体版 简体版
星乐尘 > 桀桀桀打商战复活赛?那我掀桌子咯 > 第76章 黄樟

第76章 黄樟

第七十六章黄樟

联翔的热度本来就还没有完全消退,这次的投票更是让许多年轻人为之高潮。

所以舆论自然一下又起来了。

只不过这次网友们基本都站在了联翔这一边,一边倒的认为联翔这次改名非常不错。

当然也有些人觉得联翔就是在博流量。

甚至有人在评论区说什么联翔一个高科技公司,不专注搞研发,一天就知道瞎捉摸无关紧要的事情。

但是这些评论很快就被淹没在了一片叫好声之中,并没有掀起多大的波澜。

不过这次的舆论,却是让国内不少公司都关注到了。

比如做电脑的神州、方正、同方、华硕、宏基、惠普、戴尔等等。

再比如做手机的,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以及国产天宇、金立等等。

甚至就连这个时间段还在主做交换机的菊厂都关注到了这件事情。

当然关注最多的还是做互联网的那些公司,毕竟他们本身就对网络亲近。

但在这些人之中,有一个人却是尤其关注联翔的投票。

这人便是魅族的黄樟。

就在上个月,魅族才发布了第一款国产智能手机(未获得上市许可,次年才上市)。

所以黄樟就自认为自己成了种花的乔布斯,他的魅族也绝对会成为国内科技龙头企业。

而联翔这个旧老大,自然就是黄樟最为关注的对象。

所以在秘书将消息告诉黄樟的第一时间,他就认真看完了联翔发布的投票,以及下面评论区网友们的反应。

等看完之后,黄樟忍不住皱眉道:“联翔现在的掌门人倒是会玩流量,他这是要从根子上改变联翔在全民心中的形象啊!”

三个系列……

而且全部以种花神兽命名,看来他们是打算暂时放弃海外市场,专攻国内市场了。”

“不过这或许对魅族来说并不是坏事儿,而且魅族也可以借鉴一下这个思路……”

黄樟此人,怎么说呢?

你可以说他是技术宅,甚至可以说他偏执。

但你也不得不承认,他的眼光其实还是很不错的,否则魅族m8也不可能在国内大获成功。

而且黄樟这人的执行力超强。

所以他立马就召开了高管会议,准备给他的m8也改一个名字。

魅族高管也都不是傻子,看到网友们的反应也知道用神兽来命名在国内是有多受欢迎。

所以他们也很快就确定要将m8改名。

并且在短时间内就将名字确定了下来。

只不过当他们拿着名字去注册商标的时候,傻了。

为什么这么说?

很简单,因为魅族高管层好不容易想出来的名字,已经被人给注册了。

而且就是联翔注册的。

黄樟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立马又换了一个名字。

结果一查,依旧被人抢注了,注册人依旧是联翔。

最后黄樟干脆一个电话打给了自己朋友,然后就得到了一个让他想要打人的结果。

就在半天之前,联翔向商标局提交了三百多份商标注册申请。

这三百多份商标,几乎囊括了种花家从开天辟地到如今的所有神兽、甚至是神o。

“联翔,你们够狠!”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